智慧財產權聲明

【智慧財產聲明】

一、本網站系統所使用之全部軟體或程式及所有內容,包括物件、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安排及網頁設計,均受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之保護,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未經書面同意不得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租用、出售、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須以任何方式使用或轉載前述軟體或網站內容,應取得宜加仲介有限公司書面同意,否則應自負刑責及民事之損害賠償責任。

二、大管家租屋網及其關係企業為行銷宣傳本服務,就本服務相關之商品或服務名稱、圖樣等(以下稱「大管家商標」註冊第01118467、01118583、 01154909號),依其註冊或使用之狀態,受商標法及公平交易法等之保護,未經宜加仲介有限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大管家商標。




【隱私權聲明】

一、本隱私權政策茲說明本公司處理您個人資料之方式。大管家房屋網對會員個人資料的收集,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二、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大管家房屋網如何處理在用戶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大管家房屋網如何處理在商業伙伴與大管家房屋網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大管家房屋網以外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大管家房屋網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員。

三、資料收集
◎大管家房屋網張貼之資料絕對屬於公開資料。大管家房屋網收集並儲存下列個人資料:

  1. 在您使用大管家房屋網的產品或服務、瀏覽大管家房屋網網頁時,大管家房屋網會收集您的個人識別資料。大管家房屋網也可以從商業夥伴處取得個人資料。
  2. 當您在大管家房屋網註冊時,我們會問及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出生日期、性別、職位、行業等資料,其目的是要增加對會員的瞭解,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這些資料將只提供大管家租屋往利用,絕不會任意透露、出售、交換、或出租給其他人、單位及團體,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3. 大管家房屋網會自動接收並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包括互聯網協定位址 (IP Address) 、大管家房屋網cookie中的資料及您要求取用的網頁紀錄。


四、資料用途
◎ 大管家房屋網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改進為您提供的廣告及網頁內容及通知您的租屋快訊或電子報。

五、您可在任何時候修改會員區內之個人帳號資料及偏好設定,包括接受大管家房屋網寄發給您的電子報或租屋快訊的決定權。
六、大管家房屋網所提供之隱私權聲明,不包括本網站內所連結之其他網站及網頁。
七、客戶表示拒絕行銷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其個人資料時,連絡窗口為:張小姐;電話為:03-5316713。並將聯絡窗口及電話等資料,揭示於本公司營業處所及公司網頁。如認有拒絕當事人行使上述權利之事由,應附理由通知當事人。

八、此份隱私權聲明自2007年8月1日生效,大管家房屋網可以不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我們會盡速更新及告知會員相關事項。
 

廠商贊助
大管家粉絲團
竹北、新竹租屋豪宅
形象POP
新竹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