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瀏覽人數 8198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張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jiuh_yang2007@yahoo.com.tw 
電  話: 07-8023255 
傳  真: 07-8024660 
公司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松泰街路22號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熱水器大革命-市場新主流《巨陽熱泵熱水器》 1.巨陽熱泵高效節能: 採用先進熱泵系統,能源轉換氣溫只需高於5 ℃就能製造熱水;運行的成本僅是電熱水器1/4;瓦斯熱水器1/5。 2.巨...(詳全文)
 公司簡介
熱水器大革命-市場新主流《巨陽熱泵熱水器》

1.巨陽熱泵高效節能:

採用先進熱泵系統,能源轉換氣溫只需高於5 ℃就能製造熱水;運行的成本僅是電熱水器1/4;瓦斯熱水器1/5。

2.巨陽熱泵乾淨環保:

不排放廢氣,即使大量使用亦不會增加大氣溫度,可減少地球暖化現象。

3.巨陽熱泵舒適耐用:

水溫恆溫控制最高水溫為 60 ℃,故無燙傷之虞;經高科技奈米步沛處理間接加熱,故管路不易結垢阻塞,機組耐用可長達12年以上,較無維修問題。

新一代超節能環保省電熱水器《巨陽熱泵熱水器》利用天然地球資源提供最安全、最省能的熱水系統

大家都知,最需要熱水的季節是春、秋、冬時節、陰雨天、以及颱風天等氣溫較低,陽光微弱或甚至沒有陽光時,此時所有太陽能熱水器皆無法製造熱水,於是在大量需求的季節裡,您不得不搭配使用俗稱電湯匙或加熱管的耗電產品。試問,這就是您花費數萬元購買的熱水器,您甘心嗎?

巨陽熱泵熱水系統完全克服此一需求,無需加裝輔助加熱器,享受科技帶來的新能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空氣熱能;在大量需要熱水的季節裡,運用熱泵的特性,吸收空氣中的熱能,並把它轉換於水中,經壓縮後溫度可高達60℃,徹底滿足每個人對熱水的需求,且僅僅用了少許電力。

市售所有省電或太陽能熱水器皆強調省能和不須用電,那為何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肯為客戶安裝電錶予以證明呢?本公司即能為客戶免費安裝電錶,讓電錶告訴您巨陽空氣能熱泵熱水系統到底有多麼省電!

讓綠色能源成為生活的一部份,珍惜地球資源並響應綠色能源為台灣留下無污染的生活環境,將有限的資源留給下一代,開創無限美好的未來。

http://www.jiuyo.com.tw/

***** 歡迎各縣市水電同業加入經銷行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