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室佳空間設計 好室佳空間設計
瀏覽人數 8456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許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housegood8@gmail.com 
電  話: 02-2999-7537 
傳  真: 02-2999-7536 
公司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5段609巷20號10樓之4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追求品味~非凡設計~好室佳室內設計 三十周年慶和您一起對抗不景氣 !! ~~ 平面設計費 ~~ 通通不用錢 !!! ~~ 經營理念: 「好室佳 」歷經30個年頭了,不斷的改進、 不斷...(詳全文)
 公司簡介
追求品味~非凡設計~好室佳室內設計 三十周年慶和您一起對抗不景氣 !!

~~ 平面設計費 ~~ 通通不用錢 !!! ~~

經營理念:

「好室佳 」歷經30個年頭了,不斷的改進、 不斷的創新,是我們給客戶最好的品質保證,聚集經驗豐富的設計師群、施工團隊,長年專注於空間規劃領域的創新研究,透過團隊力量持續精進服務流程的方式,期盼給予每位客戶以客為尊的消費經驗。「好室佳」把每位客戶的需求,當作自己的需求為您打造美觀、舒適的居家環境,我們願意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提供您全方位的居家設計、裝修、家具傢飾擺設服務。

服務特色:

一般設計公司只出2D圖面給客戶,本公司提供3D透視圖服務,作為施工前最佳溝通的橋樑,再好的言語說明設計理念,都比不過一目了然的實景透視圖,讓客戶看到將來完工的樣子,避免雞同鴨講的窘境,更為業主省下事後修改的大筆花費,在這個全球景氣不好的情況下,「好室佳室內設計」是您最佳選擇。

服務流程:

1.專業設計師免費諮詢

2.現場丈量及洽談需求

3.平面圖規劃設計繪製

4.簡報提案設計概念

5.初步溝通報價

-- 以上 1-5 項不需任何費用 --

6.客戶認同後簽訂設計合約。

7.繪製3D透視圖溝通理念。

8.確認報價後簽訂施工合約。

9.進行施工。

10.完工驗收。

11.搬進溫暖的新家。

與我連絡: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電洽詢:
0989-696-828 (02)2999-7537(代表號) FAX:(02)2999-7536
mail:housegood8@gmail.com

誠徵:木作師傅.泥作師傅.水電師傅.油漆師傅.....意者請洽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