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窗簾<台中上美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壁紙.地毯.木紋塑膠地磚. 活動拉門-工廠直營店 台中窗簾<台中上美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壁紙.地毯.木紋塑膠地磚. 活動拉門-工廠直營店
瀏覽人數 8902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4-22323276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區崇德 路一段540-1號1樓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台中窗簾<台中上美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壁紙.地毯.木紋塑膠地磚. 活動拉門-工廠直營店豐原窗簾-台中上美窗簾壁紙地毯 (豐原窗簾.大里窗簾.太平窗簾.南投窗簾.彰化窗.大甲窗簾.潭子窗簾)工廠...(詳全文)
 公司簡介
台中窗簾<台中上美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壁紙.地毯.木紋塑膠地磚. 活動拉門-工廠直營店豐原窗簾-台中上美窗簾壁紙地毯 (豐原窗簾.大里窗簾.太平窗簾.南投窗簾.彰化窗.大甲窗簾.潭子窗簾)工廠直營店-廚房餐廳

在充滿油煙和用火的廚房,建議使用具防火效果且可以整件清洗的窗簾,或是鋁製百葉窗。

小窗戶建議使用百葉窗或半腰式窗簾、捲簾等容易安裝的窗簾,它們將為您的窗戶增添迷人的風采。

客廳

這是一個全家人會聚在一起的地方,屬居家環境中最主要的空間。

建議選購與沙發或傢俱顏色可搭配,並帶給家人舒適感受之顏色和設計的窗簾。

三面凸窗可以選用造型窗簾營造優雅的氣氛。

臥室

為了有個好眠,建議您選購不透光或遮光性強的窗簾,重視隱私的顧客可以選用具鏡面效果的蕾絲窗簾。

窗簾若與寢具等床飾巧妙搭配,可營造出室內裝璜的一致性與協調感。

和室

能與和室搭配的家飾並不限於竹簾和紙拉門。

木製百葉窗或綠色系及米色系的窗簾都很適合用在和室。

窗簾的圖案若選擇植物等自然風格,更能與和室融為一體。
不必出門.只需一通電話免費丈量.價格公道.精緻窗簾量販價 全面7折特惠中..........免費丈量專線:總店:04-22323276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40-1漢口店:04-22465666太平店:04-22129990 http://sunmatw.com/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9: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