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搬家專業服務 台南搬搬家專業服務
瀏覽人數 9401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搬搬家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929135033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南市中區中和街58號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年輕人創業,校長兼敲鐘,親自到府估價及搬 運,完全掌握所需的工時及人員,客戶不 需擔心估價師與施工人員認知與承諾差距。 ◎利用小公司的優勢,可提供客制化的服務, 不用再被搬家公司,牽著鼻子走了...(詳全文)
 公司簡介
◎年輕人創業,校長兼敲鐘,親自到府估價及搬 運,完全掌握所需的工時及人員,客戶不 需擔心估價師與施工人員認知與承諾差距。

◎利用小公司的優勢,可提供客制化的服務, 不用再被搬家公司,牽著鼻子走了我們會視 客戶需求,來變服務流程。 提供最適合 客戶的服務,給予適當的建議,甚至請客戶另 尋 其它方式來完成搬運(如: 回頭車、貨運、鋼琴搬運) 。

◎絕不轉包工程,自己估價就自己施工,不會有和 A公司簽約,卻由B公司來施工的問題 ,客戶只需面 對一間公司,也不需擔心事後加價的問題。(估價時立 約保 證)。

◎不雇用粗工,不在客戶家中抽煙、嚼檳榔,員工素質嚴選並 著公司制服、長褲及包鞋, 跳脫大眾對傳統搬家公司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