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旭企業行 鴻旭企業行
瀏覽人數 6782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唐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960747261 
傳  真: 077433890 
公司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武松街94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服務項目: ※屋頂.陽台.花台.外牆防水施工.更新.補強 ※壁癌處理 ※高壓灌注.抓漏.止漏.補強 ※屋頂PU防水施工.更新.補強 ※樓梯.步道.車道.停車場止...(詳全文)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屋頂.陽台.花台.外牆防水施工.更新.補強

※壁癌處理

※高壓灌注.抓漏.止漏.補強

※屋頂PU防水施工.更新.補強

※樓梯.步道.車道.停車場止滑.各式球場更新施工

※裂縫補強

※屋頂隔熱.更新.補強

※各種原有防水.更新.補強

※各種不明漏水(出水)等問題.排除.解決.施工

我們是一家專業立案的工程公司,主要負責人是建築科系畢業,並且於工程界服務超過10年以上,學經歷豐富,專注於各種不同的防水材料之特性及施工法研究,因應客戶施工位置不同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防水材料。

坊間每一種防水材料皆有一定的防水效果,但是並不一定適合客戶的需求,如果對防水材之物性及施工法祇有一知半解,以為塗上防水材就能防水,那是大錯特錯。如坊間最常使用的PU防水材及複合式防水材(俗稱彈泥),它們的特性及適用位置並不同,並不是建築物的任何地方均可使用,使用在不適用位置或施工法錯誤,其效果大打折扣。

如坊間常用PU防水材,為什麼常會失敗,是因為一般民眾不瞭解施工步驟,而讓不肖防水廠商偷工減料及簡略施工步驟導致使用年限減少。

影響防水工程品質的因素很多,材料、現場環境狀況、地坪狀況、收頭處理、落水頭處理、外在因素林林總總........。如果您要 DIY,建議您要做做功課,詳細研究。如果您希望尋求最佳施工廠商,我們的多年經驗定能對您的居住品質提供幫助,竭誠歡迎您的指教。

【如果您要尋找價格最便宜的廠商,我們不一定是最便宜;如果您要尋求最專業的廠商,我們一定是最專業】

欲了解公司請上公司部落閣,有各案施工照片

公司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tang41916

公司電話:07-7433890

行動電話: 0960747261 亞太0980-676990

E-mail:tang4191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