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報導

秒殺物件!北市1坪雅房租1200元 含水費、附冷氣、可入籍成誘因

發佈日期: 2021-02-26 瀏覽次數: 1388
天龍國不僅寸土寸金,連租金也是不斷上漲,不過竟然有「超便宜」雅房出租,每個月租金只要1200元,包含水費,甚至這位佛心屋主還可以讓租客入戶口戶籍,在居高不下的租屋市場中,成為一大亮點!但該雅房雖然只有1坪,但是非常搶手,才刊登不到3天的時間,就已經順利出租下架。
 

根據《591房屋交易網》的租屋物件刊登資料,位於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的一處公寓,釋出雅房出租,每月租金僅1200元,不過坪數只有1坪,無窗、無浴室,有共用的廁所,也可以當作倉庫使用。

 

觀察該租屋物件照片,發現雖然房間只有1坪大,可能放一張單人床就滿了,但是房間整理得蠻乾淨,而且牆壁上竟然還附有冷氣,適合回到租屋處就只需要有睡覺棲身之地的小資單身族,不過該物件僅刊登不到3天的時間就下架,可說是非常搶手,一下就脫租。

屋主陳先生表示,這間雅房可以讓租客入戶口戶籍,不過租金的話就要一次繳交一年份,也就是要先支付1.44萬元,但如果沒有要入戶籍,每月按時繳交租金即可,屋內未付家具,不過已經有人支付訂金,目前不開放看屋。

 

專家指出,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這裡的公寓租金行情,每坪月租金落在600~700元左右,但也要視屋況及是否付家具而有所差異,這裡的公寓租屋物件分為18~20多坪的2房、28~30坪的3房居多。
這裡的租客以小家庭為主,少部分有隔間套房物件,租客大多為習慣龍山寺商圈的客層,這裡有傳統市場,走路到捷運龍山寺站約15分鐘,也有公車可以轉乘至捷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