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管家租屋網 大管家租屋網
大管家會員登入
免費加入大管家會員
 
大管家租屋網
大管家租屋網-免費刊登 大管家租屋網-免費刊登 大管家租屋網-出租 大管家租屋網-頂讓 大管家租屋網-專家 大管家租屋網
大管家租屋網
大管家服務大管家團隊契約下載租屋手冊常見問題連絡我們
今日流量45059  總物件數1116  總成交物件46818
 
首  頁 租  屋 買  屋 頂  讓 專  家 房客需求 居家廠商 二手拍賣 討  論  區 房市新聞
千金買鄰有道理 鄰里和諧益處多 瀏覽次數:3045 次

發佈日期:2011-02-11
  
 

 
  現代工商社會,一般人與鄰居都會比較疏離,特別是在大都市,很多人和鄰居是幾乎不相往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社區感情好,不只是住起來更舒服、愉快,好鄰居可說是房子的「軟實力」,要是遇到社區共同問題能夠團結一致,向外爭取權益,而有共同意識的社區,還能讓房價更加分。
 
 
 

千金難買好鄰居,守望相助最心安

  鄰居對房價的影響,最明顯的就是豪宅。能稱為豪宅的房子不只是因為建材或是地段高人一等,還要有知名人士、社會賢達當鄰居,才能夠稱之為豪宅。一般人雖然不一定可以買得起,但是要是鄰居之間互動佳,平常對於社區多一份公德心,一樣可以稱為是「好宅」。他同時也提醒,鄰居之間若能互動頻繁,自然就可以達到守望相助的功能,讓社區更安全與安心。

 
 
芳鄰友善更加分,凝聚共識房價高

  鄰里關係佳,住戶之間團結,的確是房屋加分的重要因素。而政府為了鼓勵社區正向發展,也設立了優良公寓大廈的獎項,其中有不少社區雖然所在位置不佳,但是因為管理好,社區意識強,一樣能夠獲得獎項的肯定,也等於得到了政府對於房價的背書,一般來說,好社區將會比周邊住宅貴上一兩成,房價也相對抗跌。

 
 
 
 
【網路地產王】

廠商贊助
大管家粉絲團
新竹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
竹北、新竹租屋豪宅
形象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