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清潔公司 專業清潔公司
瀏覽人數 6498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賴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4-8535566 
傳  真: 04-8535561 
公司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美港路250號之42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歡迎蒞臨】 ※ 巴比龍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 .環保衛生合格證照政府立案. 公司網址:http://www.bbl-world.tw/ 公司信箱:bbl.world@kim...(詳全文)
 公司簡介
【歡迎蒞臨】

※ 巴比龍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

.環保衛生合格證照政府立案.

公司網址:http://www.bbl-world.tw/

公司信箱:bbl.world@kimo.com

室內電話:04-8535566

傳真電話 :04-8535561

行動電話 :0910-535566

客服專線:0800-535566

公司簡介:

巴比龍環衛顧問有限公司由賴冠羽先生以十幾年的專業技術經驗,創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六月,並於八十九年十一月當選彰化縣清潔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第二屆理事長,九十一年十一月當選中華民國清潔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一屆理事,本公司為擴大服務,邁入企業化經營管理的理念,由於響有全省服務的精神,在未來會在全省逐漸的成立其分公司。

當今的環保意識高漲,居家環境、營業環境、社區環境的清潔衛生與身心健康息息相關,有潔淨生活環境,即可避免疾病感染;本公司使用ISSA(國際衛生用品協會)所用藥物均為環保署登記合格之環境衛生用藥,安全可靠;本著對服務的熱誠,我們堅持用最大的誠意與耐心要給予每個客戶最好的服務與環境,用最親切的態度、最用心的傾聽客戶的需求及最專業的施工精神,讓您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服務項目:

水塔清消毒、病媒防治、消毒除蟲、洗地打蠟、清潔維護、地毯沙發清潔處理、大樓外牆玻璃維幕清洗、皮革清潔保養、特殊清潔諮詢處理。

服務說明:

◎居家清潔,鐘點清潔。
◎病媒防治,消毒除蟲殺菌。
◎水塔清洗消毒。
◎沙發皮革絨布椅面清洗保養。
◎平常清潔維護,保養管理。
◎清潔用品,家庭日常用品批發、零售。
◎住宅及建築物洗地打蠟,節日、年關大清潔。
◎各類清潔衛生事項規劃維護管理。
◎玻璃清潔,外牆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