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專業搬家公司 三和專業搬家公司
瀏覽人數 6110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黃小姐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2-22504695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德正街27巷6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三和專業精緻搬家公司)經營搬家事業的理念:公司制度化、專業化、流程化、公開化、客製化的搬家服務精神,提供給客戶更貼心、更親切的搬家服務,並以致力於改善國內搬家公司良莠不齊的生態為目標,提供給客戶物...(詳全文)
 公司簡介
(三和專業精緻搬家公司)經營搬家事業的理念:公司制度化、專業化、流程化、公開化、客製化的搬家服務精神,提供給客戶更貼心、更親切的搬家服務,並以致力於改善國內搬家公司良莠不齊的生態為目標,提供給客戶物超所值的服務。

在法令不周嚴、搬家業者良莠不齊的情形下,難免都會遇到較惡劣的搬家公司,由於一般消費者往往有貪小便宜的心理,對於業者較便宜的報價,總以為能享受到俗又大碗的優質搬家服務,其實未必都是如此!必須多做比較才知道!所以,想要避免或減少搬家時所產生的糾紛,除了有賴消費者全力配合,將上列建議付諸行動外,慎選搬家公司也是很重要的!另外在消費者的選擇,除了專業、服務人員素質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公開化的價格。

三和專業精緻搬家公司提供家庭、公司搬家、廠辦遷徒、貨櫃拆卸、工程承攬、傢俱、鋼琴、廢棄物處理…等各項搬家服務。我們備有專人免費到府為您估價,並免費提供紙箱、膠膜、氣泡布等防止您心愛的傢俱受到毀損破壞。

平價收費,24H專人為您服務電話(0952-223-550) (02)22504695,公寓搬家,電梯搬家,辦公室搬家,家庭搬家,自助搬家 、學生搬家,套房搬家,全省都有服務,,制式紙箱提供,價格實在。

24H專人為您服務電話(0952-223-550) (02)2250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