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瀏覽 3102|回覆 14 遠雄疑御莊園越界施工 不當開發竹市山坡地

taiwan20077

註冊:2011-12-01

文章:

回覆:


遠雄疑越界施工 不當開發竹市山坡地

違法開發山坡水土保持地及將工務所設在建築基地外,市議員吳秋穀昨天偕市府人員會勘,指工務所蓋在施工範圍外,當地屬不得開發的水土保持坡地。對此,何姓工地主任說明,指工務所不在送案範圍,是向私人借地興建,但會再了解是否在保護區施工。



吳秋榖說,昨天會勘發現,疑似山坡地帶被建商破壞,開設為道路,並蓋了2棟臨時工務所。吳秋穀頻搖頭說,工務所蓋在申請地的外側,但當地屬於30度山坡地,依規定不能開發,工務所外的山坡地,也是水土保持不得開發區域。

遠雄何姓工地主任說明,現場尚未動工,工務所是蓋在借用的私有土地上,未侵占到國土,至於是否違反水土保持的問題,將會再了解。



「御莊園」建案座落於青草湖附近,基地約6千多坪,建地8百多坪,規畫地上27層、地下4層,遠眺可看到優美的景緻,採預售方式,持續銷售中





金山街違建不管, 所以 遠雄也如此嗎??

希望新竹市府好好處理吧

都快選舉了還如此放任嗎??


發表於  2014-07-01 11:11:05


daniel

註冊:2011-12-01

文章:

回覆:


看樣子很難吧!!!


處理金山街的效率,

大概就可以知道處理遠雄的效率囉!!!

不過也要看遠雄有沒有打點好,解決大家的'困擾'

發表於  2014-07-01 11:43:01


1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ive

註冊:2011-12-01

文章:

回覆:


看來遠雄真的得罪太多人了,怎麼每天都是他們的壞消息啊!

發表於  2014-09-18 11:29:11


2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回覆文章必須先登入會員!

  歡迎蒞臨大管家租屋網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您進入本網站時,即表示同意下列為確保各使用者均得使用本網站而訂定之各項條款規定。本使用政策自2007年8月1日〕生效

  • 您張貼之訊息須適當且不得有違反任何法律規定或本公司所訂之禁止內容政策、侵害第三人之權利、散發垃圾信件、散發病毒、複製、變更或散發他人內容、未經他人同意取得有關他人之資料或以其他方式收集有關他人之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可能損害本網站或本網站使用者之利益或財產之技術
  • 在刊登物件資料時,禁止使用房屋圖片上附有公司名稱之文字或LOGO圖案,違反規定者本公司有權自行刪除該筆物件資料
  • 會員於本網站刊登廣告或文章時,必須依照適當版面刊登適當內容,如:【租屋】為刊登出租廣告、【頂讓】為刊登店面頂讓廣告、【房客需求】為房客求租訊息、【居家廠商】為廠商專屬廣告區、【二手拍賣】為刊登二手物品買賣資訊以及【討論區】為其他相關資訊交流;若會員違反刊登的分類規定,本網站有權自行刪除未符合規定之廣告或文章,並將其違規帳號永久停權!
  • 嚴禁房東與房客刊登租賃及買賣廣告,嚴禁廠商刊登業務廣告,違反規定者,管理者將逕行予以永久停權處置。
  • 宜加仲介有限公司得隨時更新本條款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