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瀏覽 3455|回覆 13 桃園搬家公司-如何選擇一個好的搬家公司

由由

註冊:2009-05-18

文章:

回覆:


如何選擇一個好的搬家公司



     隨著時代環境的變遷,社會的演進,現代人的住所不論是自有住宅或租屋,已不再是固定不變的,而



房屋所扮演的角色,除了提供一個遮風避雨的場所外,它更是一個商品,所以周轉額度日益增加,使得



搬家已成了現代人不可避免"大事"所以,如何找到好的搬家公司,就成了必備的常識,以下幾個



方法及原則可供參考。



一、 經由媒體廣告或電話簿查詢,但藉此管道找到的公司服務品質不一,風險較大。



二、 透過別人的口碑、或親友介紹來找尋,這樣找到的搬家公司通常較可靠,其服務品質和效率的水



較可預先掌握。



三、 信譽良好的公益團體或政府主管機關查詢;如此得到的資訊,也多一層保障。



四、 查明該搬家公司是否經政府立案,是否有建設局申請的執照、營業事業登記證。



五、 優良的搬家公司會到府估價,並提供簽訂搬運契約以確保雙方權益,避免產生糾紛。有關契約



應詳細記載:搬家的時間、地點、物件數量、計費方式(是否含稅)、服務車數、服務人數、車型及損壞權責等。大台北頂級優質搬家公司從業二十年來; 秉持腳踏實地、不哄抬價格、不惡意加價…一向秉持誠信、專業、安全、負責的態度為顧客服務,讓每一位顧客在搬遷時,都能有最安心最滿意的服務。



[    我們除了提供全方位的搬家服務之外,還堅持十大保證: ]





  • 保證服務親切,隨傳隨到-落實搬運前免費到府上估價、報價、咨詢.... 等服務。




  • 保證搬運過程細心照料-從事前的包裝如:棉被、毛毯、保護套...等包裝到傢俱搬運的過程都會小心翼翼。




  • 保證收費公道,議定的價格,絕不加價-一旦契約簽定後 ,立即開立估價契約書,並詳細記載服務項目 【 建立賠償制度,保證不亂加價 】。




  • 保證負責將所有傢俱歸定位-搬運後服務包括幫客戶組裝傢俱、完成傢俱定位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 保證服務人員素質良好-本公司所屬員工,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異異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人員加派人員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 保證車輛裝載物品很滿




  • 保證準時派車不遲到




  • 保證工作人員服裝整齊




  • 保證搬運過程中東西不會損壞-若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




  • 保證搬運過程中東西不會丟掉-搬家完成後,也請驗收物品是否全部到齊,是否完整無誤。




★本公司尚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供應紙箱及包裝材料,有需要搬家服務的朋友們歡迎來電洽詢(來電預約八折)歡迎消費者填寫意見調查表(搬家服務回函),請留下您的寶貴資料 , 您的任何意見或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期望大家口耳相傳讓大台北頂級精緻專業搬家公司能為更多朋友提供貼心的頂級搬家服務。在此本公司謝謝您寶貴的時間 及意見!



用心經營保證:



一:免費到府估價簽訂搬家契約,親送紙箱



二:隨車備有床墊套.毯子.簍子工業膠膜.氣泡紙.棉被.毯子.床墊套…等工具 防止物品污損碰撞,愛護您的家具不遺餘力 。



三:搬家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細心認真,高效率高熱忱,工作敬業讓您安心。



四:提供精緻服務.規劃搬家事宜.平價收費,簽訂契約讓您放心滿意的保障。



五:重視良辰吉時,即早預約優先安排。



六:理賠保證-搬運過程,如因人為疏失造成物品折損依搬家公會規定負責理賠。



七:保證裝車容量,隨車備有防雨篷讓您無後顧之憂。



八:百大知名公司推薦,客戶搬遷實績,讓您安心又放心搬好家。

 



【我們將您的物品視同如己物 的細心妥善搬運,並提供免費現場估價, 以及紙箱的服務,幫您



輕鬆搞定搬家內事](統一編號:53205973)http://www.wretch.cc/blog/a22441250



大台北頂級精緻搬家為提供您完善的服務,歡迎您來電洽詢0800-730-858,只需撥一通電話不佔用你幾分鐘,快速、省時又省力! 本公司專人為您服務,服務親切,價格合宜、是一支專業優質的搬家隊伍、搬家信譽卓著、是您搬家搬運的首選搬家,當然值得您安心託付我們搬家如需即時服務,可電洽至02-22441250或0800-730-168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發表於  2013-05-24 11:50:15


飛上天

註冊:2011-12-01

文章:

回覆:


如果搬家公司的員工

都是猛男的

當然好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13-07-17 15:48:56


1樓 收藏 引用 回覆

回覆文章必須先登入會員!

  歡迎蒞臨大管家租屋網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您進入本網站時,即表示同意下列為確保各使用者均得使用本網站而訂定之各項條款規定。本使用政策自2007年8月1日〕生效

  • 您張貼之訊息須適當且不得有違反任何法律規定或本公司所訂之禁止內容政策、侵害第三人之權利、散發垃圾信件、散發病毒、複製、變更或散發他人內容、未經他人同意取得有關他人之資料或以其他方式收集有關他人之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可能損害本網站或本網站使用者之利益或財產之技術
  • 在刊登物件資料時,禁止使用房屋圖片上附有公司名稱之文字或LOGO圖案,違反規定者本公司有權自行刪除該筆物件資料
  • 會員於本網站刊登廣告或文章時,必須依照適當版面刊登適當內容,如:【租屋】為刊登出租廣告、【頂讓】為刊登店面頂讓廣告、【房客需求】為房客求租訊息、【居家廠商】為廠商專屬廣告區、【二手拍賣】為刊登二手物品買賣資訊以及【討論區】為其他相關資訊交流;若會員違反刊登的分類規定,本網站有權自行刪除未符合規定之廣告或文章,並將其違規帳號永久停權!
  • 嚴禁房東與房客刊登租賃及買賣廣告,嚴禁廠商刊登業務廣告,違反規定者,管理者將逕行予以永久停權處置。
  • 宜加仲介有限公司得隨時更新本條款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