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歡迎蒞臨大管家租屋網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您進入本網站時,即表示同意下列為確保各使用者均得使用本網站而訂定之各項條款規定。本使用政策自2007年8月1日〕生效。
  1. 您張貼之訊息須適當且不得有違反任何法律規定或本公司所訂之禁止內容政策、侵害第三人之權利、散發垃圾信件、散發病毒、複製、變更或散發他人內容、未經他人同意取得有關他人之資料或以其他方式收集有關他人之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可能損害本網站或本網站使用者之利益或財產之技術。
     
  2. 本網站僅提供會員及消費者資訊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任何諮詢、交易。對各該房屋之產權及其他相關資訊亦不作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房屋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產權、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3. 由於本網站內之資料除了本公司自行提供之外其它多為非本公司之內部使用者所提供,故本公司不保證該等張貼訊息或使用者通訊資料之正確性,亦不保證所提供標的之品質、安全或合法性。
     
  4. 在刊登物件資料時,禁止使用房屋圖片上附有公司名稱之文字或LOGO圖案,違反規定者本公司有權自行刪除該筆物件資料。
     
  5. 會員於本網站刊登廣告或文章時,必須依照適當版面刊登適當內容,如:【租屋】為刊登出租廣告、【頂讓】為刊登店面頂讓廣告、【房客需求】為房客求租訊息、【居家廠商】為廠商專屬廣告區、【二手拍賣】為刊登二手物品買賣資訊以及【討論區】為其他相關資訊交流;若會員違反刊登的分類規定,本網站有權自行刪除未符合規定之廣告或文章,並將其違規帳號永久停權!
     
  6. 宜加仲介有限公司得隨時更新本條款內容。
廠商贊助
大管家粉絲團
形象POP
竹北、新竹租屋豪宅
新竹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