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慶科技有限公司 一慶科技有限公司
瀏覽人數 9606 人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3295159
公司網址: 前往官方網站
公司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799巷8號
服務時段: 0800-2000
 
聯  絡 人: 陳致宏
手  機: 0936901502
電子信箱: youing@yiking.com.tw
電  話: 047569638
傳  真:
 公司簡介
點圖放大

一慶科技秉持著專業、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來為你處理惱人止滑,石材防滑、瓷磚防滑、地板止滑、地板防滑、地面止滑、地面防滑、石材止滑、瓷磚止滑、大理石止滑、大理石防滑、浴室防滑、浴室止滑、樓梯防滑、樓梯止滑、廁所防滑、騎樓防滑、騎樓止滑、廚房防滑、廚房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防滑工程、止滑工程、防滑施工、止滑施工的相關問題。
採用本公司止滑相關產品均能取代止滑墊、止滑條、止滑貼、防滑墊、防滑地墊、防滑貼、防滑鞋、防滑條、等產品讓你無二次污垢殘留的困擾問題,有滑的問題全部交給用最專業服務、清潔污垢的專家來為你服務,謝謝。
專業石材清潔洗劑、磁磚清潔洗劑,清潔劑,止滑劑,止滑漆。

本公司經銷代理各種專業的清潔洗劑來為您服務,我們累積良好的止滑工程施工經驗,無論工程施工品質、專業清潔洗劑品質均能達到客制化的要求,我們擁有技術第一的後盾提供專業藥劑研發、生產、銷售、施工一致性的服務,讓消費者擁有量身訂作的服務、用經濟實惠的價格創造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
 

 服務內容
工程項目:石材防滑,瓷磚防滑,地板止滑,地板防滑,地面止滑,地面防滑,石材止滑,瓷磚止滑,大理石止滑,大理石防滑,浴室防滑,浴室止滑,樓梯防滑,樓梯止滑,廁所防滑,騎樓防滑,騎樓止滑,廚房防滑,廚房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防滑工程,止滑工程,防滑施工,止滑施工,石英磚防滑處理,磁磚防滑處理,花崗石防滑處理,大理石防滑處理,馬賽克磚防滑處理,磨石子地防滑處理,浴室廁所防滑處理,游泳池防滑處理,廚房防滑處理,烹飪教室防滑處理,大樓中庭防滑處理,樓梯走道防滑處理,車道斜坡防滑處理,露天廣場防滑處理,營業場所防滑處理 。
 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