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利麗有限公司 固利麗有限公司
瀏覽人數 6148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張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2-2885-7775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0巷28號1樓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甲醛到府檢測服務 *去除甲醛水性塗料經銷 *去除甲醛工程施作 *********************************************************** 經濟...(詳全文)
 公司簡介
*甲醛到府檢測服務
*去除甲醛水性塗料經銷
*去除甲醛工程施作

***********************************************************
經濟的:節省能源

"斷熱-塗層GAINA在大廈的頂板和內壁(牆),把它當做裡面的絕緣材料,可維持60%的熱能不散擴
到外面,提供住戶一個溫暖的冬天。"
"遮熱-塗層GAINA在大廈的屋頂和外壁(牆)可折射95%太陽光,把它當做外面的绝緣材料,提供住
戶一個涼爽的夏天。"
耐久-以特殊陶瓷和壓克利矽(丙烯酸硅)樹脂的混合做成的GAINA,它的壽命是一般塗層的2∼3倍。

舒適的:增加空間的價值

"防音-經過測試GAINA對於大廈的屋頂、頂板和牆壁,可降低4∼10個分貝。 GAINA將保持您的住所安
靜。"
防露-GAINA可降低結露到少于20%,影響近、中和遠红外波長以減少熱能的運動。
消臭-GAINA包含的特殊陶瓷,可抵銷空氣中有毒性物質的電離子和氣味並創造一個清新的環境。
透濕-GAINA有足夠的滲透性,允許濕氣和空氣通過牆壁,保持一個健康的環境(60 cc/m2day)。
防菌-塗層被保護免受黴菌和有害的細菌的侵襲,這是先進陶瓷的特點。 (GAINA抗菌產品)
"防護-典型GAINA是不存放熱能,當您接觸到被加熱至100℃的鋼板時,如果他們是使用GAINA的塗層,
則將保護您免受燒/燙傷。"
"安全-GAINA是不傷環境的水性塗層。室內塗刷專用型GAINA,其甲醛擴散等級為四星級。(=小於0.005
mg/m2h) "
舒適-經由先進陶瓷的電離作用,GAINA產生一個理想的離子平衡空間,超越在高原區。

機能的:效果

防污-由先進陶瓷和壓克利矽(丙烯酸硅)樹脂的作用,它是抗靜電和親水性, GAINA有非常好的防污表現。
彈性-GAINA有很好的彈性,它強壯的塗層可對應震動和振動,不易產生龜裂。
"不燃-由於它的特殊陶瓷塗層, GAINA的不易燃性,是和被塗材料相一致的,塗層材料的壽命不會因為
GAINA而折減。"
施工-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工具來塗GAINA。使用油漆刷子、滾輪、噴槍等就可達到一個漂亮的完成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