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搬家 誠品搬家
瀏覽人數 7086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林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933765683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58巷10弄23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誠品搬家全省北中南均設立服務處,每位司機更是受過專業、嚴格訓練,服務細心、用心、讓您絕對安心,您的家具都會小心翼翼保護,避免刮傷、毀損,在搬家前更會與您談妥價格、簽立契約,保障您的權益! 不論是...(詳全文)
 公司簡介
誠品搬家全省北中南均設立服務處,每位司機更是受過專業、嚴格訓練,服務細心、用心、讓您絕對安心,您的家具都會小心翼翼保護,避免刮傷、毀損,在搬家前更會與您談妥價格、簽立契約,保障您的權益!

不論是在求學、求職、甚至賺錢要換大房子、公司喬遷都需要人手幫忙搬運,一個好的搬家公司,讓您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更不用擔心遇到坐地起價的劣質搬運公司,毀損了家具或商品不說,還受一肚子氣,本公司與崔媽媽基金會長期合作往來,更別評鑑為優質搬家公司,絕對經得起考驗!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契約保證絕不惡性加價!

服務項目:精緻搬家、廢物物處理、公司橋遷、家庭搬遷、回頭車服務、自助搬家

搬家工具:傳統用大藍子,專用的塑膠床墊套,包捆用工業膠膜以及米色膠帶,車上更備有軍毯及伸縮大毯子。

使用車輛:均為3.49噸貨車喔,平架護欄、帆布架(避免您的物品暴露在外喔)

在搬遷前可透過電話報價或專業估價人員到您府上免費估價,了解搬遷日期及地點、距離,是否有貴重物品及大型物件,談妥後價格您滿意會與您簽訂契約,保障您寶貴權益
,更不用擔心會遇到做地起價的搬家流氓,絕對讓您可以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