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佑裝潢行 展佑裝潢行
瀏覽人數 7114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劉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921-968-951 
傳  真: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3巷10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推薦}平價裝潢行-->展佑裝潢行 歡迎來電預約洽 : 0932-029-069 或 0921-968-951 劉先生 免費到府勘查與估價唷!! 或來信joanneliu520@...(詳全文)
 公司簡介
{推薦}平價裝潢行-->展佑裝潢行

歡迎來電預約洽 : 0932-029-069 或 0921-968-951 劉先生

免費到府勘查與估價唷!!

或來信joanneliu520@gmail.com 我將盡快回覆您的各種裝潢需求

懇請您給展佑裝潢行一次為您服務的機會^^ 謝謝

希望透過大管家租屋網,'' 展佑裝潢行 ''

專業25年以上施工統包工程經驗,為您提供更直接且價格公道合理的專業服務,不因通貨膨脹而漲價任何工程,最完善的施工品質,施工大小工程不拘,我們將珍惜您的所託...給您最好的完工品質。我們熱誠為您服務,屋主任何需求盡量配合完整,價廉物美,誠信無欺,希望令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

1水電工程:換電線,開關插座,冷熱水管,重新配線路等。
2泥作工程:砌紅.白磚牆,拋光石英磚,浴室廚房地壁磚,浴室防水等。
3木作裝潢:造型天花板,衣櫃,電視牆,造型鞋櫃,玄關造型,隱密式珠寶櫃等。
4門窗工程:氣密窗,隔音窗,不銹鋼門窗等。
5油漆工程:披土磨平,水泥漆,乳膠漆,油漆,木作噴漆等。
6衛浴設備:淋浴門,臉盆,馬桶,浴室配件等。
7漏水處理:壁癌,漏水檢查維修,防水工程等。
8拆除工程:舊屋室內外拆除,廢棄物清運作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