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搬家公司 三代搬家公司
高雄屏東搬家(屏市 前鎮三民苓雅鳳山旗津岡山大寮仁武小港前金鼓山)
瀏覽人數 11492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陳先生
手  機: 0937636662 
電子信箱: abcd0800800775@yahoo.com.tw 
電  話: 0937636662 
傳  真:  
公司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102號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公司名稱:三代搬家公司 行動電話:0937-636-662 0800-800-775 服務時間:24小時全天服務 服務地區:屏...(詳全文)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三代搬家公司

行動電話:0937-636-662
0800-800-775

服務時間:24小時全天服務

服務地區:屏東縣市˙高雄縣市˙(歡迎預約估價)

(一)公司簡介 :

三代專業搬家公司,累積十多年搬家經驗服務我們專業指導,品質素質均達一定的水準,並具備了專業技能與親切的服務態度。我們秉持客戶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經營理念,每次的搬家每一位客戶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位客戶心愛的家具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提供每一個顧客美好的搬家經驗。

(二)服務項目 :

◎南北長途搬家˙全省回頭車服務
◎大小貨車.個人.住宅.公司搬遷
◎廢棄物處理 .傢俱運送˙自助搬家
◎人工搬家服務˙代客搬運(搬運工人)
◎一般包裝(免費用) . 精緻包裝
◎拆裝橫˙油漆˙做各式鐵門窗˙鐵屋

(三)服務保證:

◎現場估價,估價滿意後再簽約搬家。
◎簽約後不再另外收取額外費用一切有簽約為憑證。
◎物品若因人為因素而疏忽造成搬運損壞,保證理賠。
◎隨車被有床墊套,毯子,簍子等防止物品污損碰撞
◎負責家具拆裝,配合消費者指揮定位。
◎保證裝車容量,採用防雨車體。

(四)理賠制度:

1.消費者須再搬運完成三天內向業者反應,如搬運物品有毀損滅失不易情況發生者,應於搬運完成後十日告知業者。
2.特殊物品(古董、鋼琴、魚缸、雕刻品等)及貴重傢俱(進口原木傢俱、藝術品、象牙品等)消費者應於搬運前事先告知言明,並另外投保(由消費者自行投保)否則是唯一般傢俱。
3.一般物品損害賠償以折舊後現值為理賠標準,但單位理賠上限為3000 元,總額上限不超過整趟運費的價格。
4.能協助修繕者,已修繕完成為原則,但單位以3000元為上限。
5.物品內部的損壞(若物品外觀沒有異狀)由於損壞責任難以認定,故不 在理賠範圍內。
6.消費者自行裝箱,且為告知業者箱內物品內容者,不以理賠。

(五)搬家過程:

01.先把家中易碎之物品以紙箱裝妥在做上記號以免碰撞損壞。
02.家中衣服˙棉被,可用大型置物箱˙厚的大垃圾袋裝好。
03.裝箱打包最好一間房一間房整理並做上記號。
04.把不常使用的物品˙跟經常使用的物品分開包裝在做上記號(不常使用物品搬入新家可放儲藏室)。
05.至於大型家具就交給我們專業搬家團隊為您細心服務。
06.搬家前一日,應事先與左鄰右舍打聲招呼,造成不變之處,尚請包涵。
07.最後在搬遷時,只要保持輕鬆的心情,告知工作人員物品要在何處歸定位即可。本公司團隊人員會細心、用心為您順利完成任務。

(六)開運習俗:

入宅是人生的一大樂事,除了要選擇搬家黃道吉日及戶長的生肖是否與搬家入宅的日期相沖,還要考慮到新房坐向的風水…等問題。搬入當日,有一定的儀式,希望藉由此儀式能開創好佳運,家人富貴綿延。另外,入宅可邀請親朋好友到家中作客增添人氣,除了慶祝喬遷之喜也能使屋內陽氣增加,如此一來屋內的雜氣就會被驅趕而出。
古時入宅的方法較為繁瑣,在現在科技化的社會應在精義而不失禮儀下準備入宅所需的物品和舉行簡單而慎重的祭拜儀式。

事前準備下列物品在搬家遷入前放入新居:
01.將米桶裝入白米至八分滿,上面擺一個紅包,準備碗、筷(各6~12副)並綁上紅紙
02.畚箕、掃帚一對,綁上紅布
03.爐灶一個(可祈求家庭興旺)
04.門聯、門神像各一副(貼至新居門口)

事先準備數拾枚錢幣,在踏入屋內時灑入屋內及房間角落和床下(踏入屋內不可踩在門檻上) 拜天神-----入宅當日於上午祭拜天神,即祖先、天公爐、福德正神(土地公)記得祭拜時將窗戶、電燈打開,由屋內向屋外拜。

其準備物品如下:
01.牲禮(全雞、全魚、豬肉一副)
02.好彩頭(白蘿蔔)一對並圈上紅紙
03.水果(3~5個),切記不可用蕃茄、芭樂、釋迦…等水果祭祀
04.準備壽金、百壽金、刈金、福金

拜地基主-----拜地基主應於傍晚時祭拜,其準備物品如下:
01.小牲禮(雞肉一塊、小魚或魷魚、豬肉一塊
02.素菜3碗、白飯2碗,筷子2雙
03.拜地基主專用的金紙,
供拜時記得將窗戶打開室內亮燈,由廚房往房內拜,祭拜完成將香插放香爐上等半柱香燒過後,取二枚硬幣問地基主及地基婆是否已吃飽?若硬幣是二正或二反時,代表地基主和地基婆還沒吃飽,稍待一會兒,再重複一次,直到硬幣一正一反。當硬幣一正一反,就可燒金紙錢(若住樓上的住家,可將金爐取到一樓大門,燃燒金紙)。

"請說明搬運物品及兩地地址及樓層,有無電梯,以便報價"
如需即時服務,可電洽至:0937-636-662或打免付費專線:0800-800-775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陳力豪先生~。

好的公司需要您的支持鼓勵,三代搬家公司相信是您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