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家新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世家新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瀏覽人數 6770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林炳男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422973689 
傳  真: 0422973698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原五街18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公司簡介〉 2003年10月創立,在裝潢設計本業擁有:彰化旅資訊展場設置工作案、新竹長圓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發展及財團法人為恭紀念醫院等等室內裝修個案,累積完成800餘個設計...(詳全文)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2003年10月創立,在裝潢設計本業擁有:彰化旅資訊展場設置工作案、新竹長圓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發展及財團法人為恭紀念醫院等等室內裝修個案,累積完成800餘個設計規劃個案。以超越客戶需求與期望為導向,每一規劃個案均力求進步。住宅從舊屋翻修工程、住宅空間規劃、商業空間規劃、庭園景觀規劃、室內裝修工程、3D虛擬規劃、數位環境營造設計,『 世家新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不只讓員工們引以為傲,更是許多客戶選擇設計品牌的第一名 設計團隊 世家新擁有完善的規章制度與服務流程,做為員工行事之標準模式,由空間規劃、各項圖面繪製、工程管理、施工規範和售後服務都是經由每位同仁吸取國內外知識、展現多元化、精緻化的主題設計以滿足住戶個性化、人性化、特色化空間裝潢需求。結合知名設計師、水電、木工、油漆、鐵工、傢俱等技師共同規劃施工,使設計之造型、架構、空間、材料、設備系統均能盡善盡美。

設計理念〉
以最科學精準的施工法、標準化的施工流程,提高裝修的施工品質,讓裝潢在經過數十年後,仍堅固如新。這就是世家新的施工精神,執著微小的裝修環節、尋找創新方法,將『一次就做對』當作每個人努力的目標。

更多詳情歡迎上我們的網站及部落格)
http://www.worldnewhome.com.tw/htm/
http://www.btd.com.tw/blog/blog.php?mode=about&main_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