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音達有限公司 百音達有限公司
瀏覽人數 7187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陳萬金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2-24272515 
傳  真:  
公司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25號1樓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您還在做個好房東嗎?每個月收到的房租再扣掉水電費好像不怎麼划算?!您也許還不知道,您的房客每天正悄悄的把朋友及同學的衣服拿回家來洗,還有一些房客更過分,5件衣物分成5次來洗,所謂使用者付費的公平原則下...(詳全文)
 公司簡介
您還在做個好房東嗎?每個月收到的房租再扣掉水電費好像不怎麼划算?!您也許還不知道,您的房客每天正悄悄的把朋友及同學的衣服拿回家來洗,還有一些房客更過分,5件衣物分成5次來洗,所謂使用者付費的公平原則下,並不是要多收房客的錢,而是要房客對水費及電費有所節制!
何必花好幾萬元買投幣式洗衣機呢?有了這台投幣式計時器------即一切搞定了!
鐵箱材質,使用安全。
全新機器,每台運費 150元
購買時,您也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的方式付款
適用對象:
公用洗衣機-適用學生宿舍、飯店、醫院、出租套房.
辦公室用品-影印機、印表機、電腦、達到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其 他 用 品 -遊樂場、網咖 (電腦業)、電視遊樂器、撞球業、電動馬車、卡拉OK拌唱機、咖啡機、 電動按摩椅、自助洗車機、自助洗衣機、自助手機充電服務、機械控制等,和適合投幣計時箱的機械場所.................等等
<洗衣機型計時箱> 產品功能 每台 23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