粲豐工程行 粲豐工程行
瀏覽人數 37327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陳先生
手  機: 0913934913 
電子信箱:  
電  話: 0913934913 
傳  真:  
公司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8號
公司網站:  
 服務内容
如何減緩家中壁癌和漏水!! 在家中最讓人頭痛的往往是(漏水)(壁癌)但是自己能把問題解決的人少之又少!! 教各位一個可以自己減緩壁癌惡化的方法(只是減緩惡化!!並不能完全根絕) 當你發現...(詳全文)
 公司簡介
如何減緩家中壁癌和漏水!!

在家中最讓人頭痛的往往是(漏水)(壁癌)但是自己能把問題解決的人少之又少!!
教各位一個可以自己減緩壁癌惡化的方法(只是減緩惡化!!並不能完全根絕)

當你發現你家中牆面有出現壁癌(油漆脫落.粉化.長白毛.結晶)你可先將漆面刮除

再拿家中必備物品(白醋.洗馬桶用的鹽酸)用小烤肉刷重複的刷上幾次!!約3次左右

等牆面乾化後再用清水+抹布稍加擦拭以上動作都完成後!!!放著等他完全乾化(約1~2天時間)

乾化後再自行批土油漆即可

此方法!!是讓各位可以減緩壁癌惡化時間!!但不能根絕!!!為一根決方法還是要請專業施工人員幫你把滲水問題找出來才能真正防範壁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