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窗簾便宜也有好品質,一通電話免費到府服務 高雄窗簾便宜也有好品質,一通電話免費到府服務
高雄窗簾,羅馬簾 ,直立簾,百葉窗,三明治遮光窗簾 ,捲簾,PVC塑膠地磚,壁紙
瀏覽人數 13874 人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 陳先生
手  機:  
電子信箱:  
電  話: 075886800 
傳  真:  
公司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161巷2號
公司網站: 前往官方網站 
 服務内容
服務項目:窗簾布批發,羅馬簾 ,直立簾,百葉窗,拉門,三明治遮光窗簾,PVC塑膠地磚,壁紙,遮光捲 簾,陽光捲簾,雙軌式汽車窗簾,各式窗簾清洗(換掛鉤整燙) 高雄隔熱紙,大樓隔熱紙,防爆隔熱紙http...(詳全文)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窗簾布批發,羅馬簾 ,直立簾,百葉窗,拉門,三明治遮光窗簾,PVC塑膠地磚,壁紙,遮光捲 簾,陽光捲簾,雙軌式汽車窗簾,各式窗簾清洗(換掛鉤整燙) 高雄隔熱紙,大樓隔熱紙,防爆隔熱紙http://tw.myblog.yahoo.com/kj588630
一直以來,我們深入各家庭,各場所內部的窗簾 裝潢,我們了解每位客戶的的不同需求,以最少的預算佈置一個溫馨舒適的家,我們所追求的敬盡最大責任,滿足您心中理想裝潢佈置需求.

我們公司不同一般窗簾行,我們以量產、大量訂貨,以期降低成本,節省下管銷的費用,皆直接回饋於消費者;
我們直接向各大布廠下單,各式布料,應有盡有,
保證布料品質好又便宜;我們在南部地區,廣受消費者肯定與好評,(永春窗簾裝潢團隊用心,希望能讓您的家溫馨、幸福.)

窗簾每窗990元起 (5尺X5尺) (連工帶料做好,台灣布料 ) 拉門 - 49/才 (做到好)
自工價廉,大小工程不拘
聰明的顧客朋友您房子所有的裝潢包括[窗簾,壁紙]還再全包給室內設計公司或木工裝潢,系統櫥櫃公司全包,再來轉手再次發包嗎,您
有不同的選擇,永春窗簾專業公司做窗簾10幾年經驗讓您放心。
TEL:07-5886800,0927-966208公司: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161巷2號(經過柴山口往左營方向) 永春窗簾blog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sd0927966208
~工廠直營~回饋消費者~
工廠直營免負擔店租,降低成本,減少顧客出
滿一萬五送(一窗隔熱紙含施工隔紫外線99%隔熱率80%)隔熱,防爆,節能.
永春窗簾裝潢,感謝所有在網路客戶在這一年來的照顧跟支持
希望在2010年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永春窗簾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永春窗簾感謝所有的客戶
對永春窗簾的支持跟鼓勵
謝謝你們對永春窗簾的肯定
我們會更用心的對你們做到最好的優質服務跟你的建議也感謝對所有對永春窗簾支持朋友跟同業
對永春窗簾的支持跟肯定
希望來年2010年可以繼續支持永春窗簾優質公司
春用心讓你放心
永春用心深得同業放心
永春用心深得客戶更放心
永春窗簾負者人----陳先生
在這裡向所有廣大的客戶客戶群-說聲謝謝你們的支持跟鼓勵
也祝福所有客戶與朋友--虎年行大運事事都順心
永春窗簾優質公司:07-5886800 ,0927-966208公司: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161巷2號(經過柴山口往左營方向)
如何輕鬆選窗簾.........
1. 材質清潔好整理
先問清楚,窗簾是不是要特別送洗。
基於健康考量,窗簾要定期清洗(至少每季清洗一次),因此最好選擇容易清潔拆洗的窗簾材質。
2.選擇無繩線較安全
家有幼兒,最好選擇無繩線較安全
3.遮光處理擋強光
如果你是個怕光的人,可以選擇遮光布料。像三明治防光窗簾、都是不錯的選擇。
4.公共場所應選擇防火窗簾
按照消防法規定,公共場所如圖書館、托兒所、幼稚園、餐廳,或樓高11層以上,一定得使用防火窗簾、地毯等,以確保安全。
防火窗簾並非完全不著火,只是燃燒較慢。

如何依空間特性選擇窗簾

■客廳:人氣聚集,適合落落大方的對開落地窗簾。

如果客廳光源充足,可選擇深色窗簾,讓光線更柔和;若客廳較暗,可使用亮面的絲窗簾,讓客廳感覺明亮。窗簾顏色要跟著客廳大件家具走,譬如沙發。最好選擇相同色系。
米白、駝色、淺綠色和咖啡色是較易搭配的顏色,窗簾與沙發也可以相互搭配,一靜一動,讓空間變得有活力:如果沙發顏色單純,則花樣較活潑的同色系窗簾,可以造成突出的視覺效果。此外,利用剩餘的窗簾布做幾個抱枕套,擱置在沙發上,更顯出整體搭配感。

■主臥室:半透明的紗或絲,搭配間接照明的燈光,很適合輕鬆愉悅的私密空間。有亮度的深褐色紗或古銅金色是不錯的選擇。
■餐廳:以透光性佳的窗簾為主,簡潔的羅馬簾很適合。

■浴室:窗簾要有防水功能。

■書房:單純的素色窗簾,如丁香綠或墨綠色,可以帶出書房的沉穩安靜。
淺咖啡色或藤、麻捲簾也是不錯選擇。書房採光不好,可用淺綠或蘋果綠窗簾,去點出明亮感。
■兒童房:兒童需要顏色刺激,因此窗簾顏色愈鮮豔活潑愈好,且最好可以隨年齡更換。
■和室:一般多用竹簾,但可以嘗試木質地板搭配古典繡花窗簾,正好搭上目前流行的上海風。
■長輩房:誰說長輩房一定要選擇暗沉花色?淺咖啡色或古銅金的亮面絲布加上防光處理,一方面滿足老人家怕光的需求,一方面也添點活力氣氛,讓長輩心情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