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生活

高雄超誇張違建 三樓變八樓

發佈日期: 2014-07-08 瀏覽次數: 4919






(民視新聞 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高雄建工路上有間三樓透天厝,屋主十多年前開始用鐵皮一路往上加蓋到八樓,作為倉庫和鴿舍使用,甚至還在外頭加掛貨梯,非常危險。不過,這個讓不少人心驚的大違建,多年來檢舉多次卻都沒下文,直到消息都上媒體本面,拆除大隊才承諾一個星期會處理。

建工路上這棟透天厝,看來跟一般房子沒什麼兩樣,不過,往上一看卻讓不少人心驚驚。

附近居民:「太高了啦,這颱風來很危險。」

經過沒發現,抬頭才看見。和隔壁的房子相比發現,這棟原本只有三樓高的透天厝,竟然一路往上違法加蓋到八樓,外頭甚至還懸空架設一台貨梯,形同工安的不定時炸彈。

附近居民:「一看就知道危險,颱風天不要走那邊很危險。」

附近居民:「叫他們(屋主)要拆掉啦,不然到時候出事情都賠不完。」

附近鄰居都知道卻也無可奈何,讓不少人心驚驚的大違建,其實從2011年開始就遭人檢舉多次,但至今還是屹立不搖。

聲源:高雄違章拆除組組長薛仲信:「經費的問題還有民代在關心,剛好今年有編列一個預算,這個禮拜就會去辦理拆除。」

違建消息一登上媒體版面,三年多來都短缺的拆除經費立刻有了著落。其實頂樓加蓋四處都是,但是像這樣的誇張違建還真少見。

大管家房屋網|房市新聞

大管家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