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裝潢

維多利亞 辦公室豪宅化搶市

發佈日期: 2013-02-27 瀏覽次數: 7755

  【奇摩新聞/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連習會」登場釋出兩岸和平共利的趨勢,小型辦公室市場預期看俏。在看好兩岸互動頻繁,陸企和國內外企業設置台北商務中心需求被看好的「錢景」下,以精品住宅為主力的維多利亞集團,昨(25)日宣布旗下克里德菁英商務中心正式進駐信義辦公商圈,首創「辦公豪宅化」、以辦公室變身誠品書店風格的新型態商務辦公空間搶市。

  看好兩岸和平發展的趨勢,外商和陸資未來在台北設置小型辦事處和商務中心的需求,有增無減,因此相關業者也決定擴大開發小型商務中心的規模。

  維多利亞集團總經理邱明宏昨天表示,維多利亞集團從住宅精品大樓轉戰商務中心、辦公市場後,迄今已在內湖捷運線西湖站附近設置第一座克里德菁英商務中心,面積270坪;緊接著看好信義辦公商圈的需求殷切,第二座克里德菁英商務中心正式落腳光復北路信義路口,面積達450坪;預計第三座緊接著在6月30日正式開幕營運,在內湖昇恆昌對面的「嘉醴」大樓,面積更擴大為1千多坪。

  邱明宏指出,克里德菁英商務中心也首創全台先例,設置SPA、Lunge Bar、沐浴間,鼓勵微型創業,也開啟行動辦公室豪宅化的潮流。

  目前台北市小型商務中心已與國際「Instant Office」立即式辦公室接軌,跨國市場上占有率最大的Regus(雷格斯)集團,已在台北市設置信義計畫區曼哈頓、華新麗華、民生敦北商圈的宏泰中心等3處小型商務中心,1桌月租行情1萬元起跳,出租率幾乎破表。

  至於台灣品牌的小型商務中心,以遠雄企業團的遠雄國際商務中心最具規模,台北市和上海、北京共有8個連鎖據點,出租率平均破9成;此外,太平洋商務中心、基泰商務中心、大瀚商務中心、大師會館商務中心、匯通商務中心、多普林商務中心等,也規模也不小。

  根據調查,台北市小型商務中心的月租行情,各依規模而互異,每坪月租少則數千元、多則1至2萬元。以克里德信義店來說,1坪1桌月租5,250元,標榜信義辦公商圈最低行情,為針對SOHO族量身打造。

 

租屋、新竹租屋、套房出租網、新竹租套房、新竹市租房子、新竹租店面、飯店式大套房出租、新竹廠房出租、新竹辦公室出租、新竹租房網、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新竹租屋族網、新竹租屋教育大學、科學園區、竹北租屋網、竹北租房子、竹北租房網、竹北市租套房、竹北租店面、竹北透天出租、竹北廠房出租、竹北市辦公室租屋、新竹租屋資訊、新竹市租屋、竹北租屋、住宅及商用租屋、外籍人仕租屋、房屋代管代租、租屋管理公司、套房管理、套房租屋管理、套房物業管理、台北租套房、租房網、租房子、租套房、租屋子、租店面、套房出租、台北租屋、台北租套房、台北市租房子、台北租店面、台北廠房出租、台北火車站租屋、台北租屋族網、台北租屋子、台北租屋資訊

大管家租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