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裝潢

合雄帝璽 美式鄉村vs.低調奢華

發佈日期: 2013-01-31 瀏覽次數: 7542

  【蘋果日報/陳宥里╱桃園報導】合雄建設在桃園市推出新案「合雄帝璽」,位中正路,步行可至多功能展演中心及廣場綠地,中正路、南平路商圈發展成熟,休閒與機能兼備。兩名設計師從戶外空間找靈感,A3戶4樓62坪結合展演中心及廣場綠地為發想,營造清新鄉村氣息;B2戶4樓63坪則以優越地段發想,呈現低調奢華風。

  以美式鄉村風打造的A3戶,以藍綠色系為主,營造視覺清新感。入口處不另隔間,空間更顯開闊,兩側壁面以薄荷綠色的壁紙點綴,讓人彷彿置身青草地,而一旁的鞋櫃門面,貼上茶鏡做為造型裝飾,方便出門前可再次確認全身衣著是否整齊。鞋櫃旁另規劃可掛置外套的空間。

巧用壁紙 空間繽紛

  鄉村風客廳不可或缺的元素-壁爐,設計師以灰色大理石與木工方式打造,並漆成白色。伏見設計設計師何惠宜表示,混和木作可減輕全大理石所造成的視覺沉重感,同時也省下不少材料費。客廳背牆採用跟玄關相同的顏色,但帶有花紋的壁紙,為簡單的空間增添繽紛。擺放淺色古典造型沙發,並以藍綠色系的抱枕及單椅呼應整體空間,色彩搭配簡潔清朗。

  走進書房,幾乎一整面牆寬的書櫃實用又具裝飾性,兩側採美式鄉村風特有的窗花造型展示櫃,營造室內氣氛。規劃足夠2~3人同時使用的書桌,讓閱讀成為全家都能一起享受的事,並規劃深度約1米的臥榻,讀書累了可在此小憩,或做為客房之用,實用性高。

【清透隔間 延伸視覺】

  B2戶設計採低調奢華風格,迪舍室內設計設計師洪羽琦表示,玄關以茶色半反射玻璃做為隔間,兼具空間區隔又保留穿透感。右側長型玄關桌擺放大型幾何造型飾品,營造氣派感,左側鞋櫃門片貼白色仿鱷魚紋皮革,為華麗的空間揭開序幕。

  客廳以冷調黑白色系為主,主牆為白色大理石,背牆中央採波浪造型烤漆,兩側以鐵件結合茶色半反射玻璃做為間隔。搭米白色沙發,另以芥末黃單椅做為跳色,成為空間另一亮點。

  餐廳擺放圓形餐桌,天花板設計圓形造型,以鏡面拼貼,相互呼應。懸掛白色水晶燈,透過鏡面反射,空間更顯光燦亮麗。一旁的走道空間,以白色線板與茶色玻璃採寬窄不一的交錯設計,豐富視覺。廚房門片以茶色半反玻璃內夾壓克力雕花,同樣具設計感。

 

租屋、新竹租屋、套房出租網、新竹租套房、新竹市租房子、新竹租店面、飯店式大套房出租、新竹廠房出租、新竹辦公室出租、新竹租房網、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新竹租屋族網、新竹租屋教育大學、科學園區、竹北租屋網、竹北租房子、竹北租房網、竹北市租套房、竹北租店面、竹北透天出租、竹北廠房出租、竹北市辦公室租屋、新竹租屋資訊、新竹市租屋、竹北租屋、住宅及商用租屋、外籍人仕租屋、房屋代管代租、租屋管理公司、套房管理、套房租屋管理、套房物業管理、台北租套房、租房網、租房子、租套房、租屋子、租店面、套房出租、台北租屋、台北租套房、台北市租房子、台北租店面、台北廠房出租、台北火車站租屋、台北租屋族網、台北租屋子、台北租屋資訊

大管家租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