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指南

10種錯誤導致居家風水誤犯

發佈日期: 2013-07-10 瀏覽次數: 6803

  《裸婚時代》裡有一句金典名句叫“細節打敗愛情”; 還有出自:明·楊儀《明良記》裡詩云:“一失足成千古恨”;還有讓人非笑的一句諺語叫“一個老鼠害了一鍋湯”,等等這些都說明了小錯誤可能會釀成大錯,小錯誤的堆積可能會促就成難於補救的事實,雖然千古流傳中還有這麼一句叫“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但智德師傅還是要提醒大家生活需要小心翼翼為妙!智德師傅說風水,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誤犯的10種居家風水錯誤。

  1,居家中八卦鏡不可隨處亂放;從風水的角度上看,鏡子是一種很陰、很寒冷的東西,所以擺設時禁忌很多。比如講鏡子對著床就是一條大忌。

  2,居家中風水魚缸不可以隨便加;風水學裡面,涉及到水的,一定要慎重。加對了,會發財,利財運。加的不對,對健康影響非常大。

  3,居家中盆栽植物不能任由枯萎;選擇盆栽植物時,要選擇闊葉,按照傳統風水觀點,家中的植物選擇闊葉子為佳,以利化煞求旺。少用細長葉片的植物和帶刺的植物,如一般說來玫瑰、仙人掌,具有破壞含意。

  4,居家中不規則的房間不宜做書房;不規則,會形成某個尖角衝射,會分散注意力。學子影響到學業,求業者影響事業,無心打彩,事事難成。

  5,居家中臥房門不要正對著大門;門相沖在傳統風水中是一大禁忌,風水認為,門相沖不聚氣,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生硬的風速超過了人的血流速度,對身體不利。

  6,居家中千萬不要隨便加玄關;風水玄關很重要,但一定要“有的放矢”,在大師的指導下加,切不可亂來,以免弄巧成拙。

  7,居家中缺角,尤其是缺西北或者西南、正東或者東南,會影響到夫妻的婚姻關係,影響單身朋友的感情運勢。

  8,居家中動態擺設不能太過隨意,如果不明白,最好請教風水師傅,千萬不要隨便在家裡擺動物形態的擺飾,如果擺的位置不對,很容易招惹官非口舌。

  9,居家中沙發擺放要受到很高的重視,客廳沙發擺放錯位傷身破財,眾所周知橫梁不可以壓床,沙發同樣不能被壓;不能對著大門;沙發背後不能對著大鏡子等等這些小細節的風水同樣也要受到眾人的重視。

  10,居家中零錢不能隨意放,如何對待金錢就如何對待財神,一分錢是錢一毛錢也是錢,不能忽視小金錢在生活中存在的意義,不能隨意亂捨棄,殊不知,你的財運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方向。

 

大管家房屋網|房市新聞

大管家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