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裝潢

保溫性好 軟質浴缸 久躺不痛

發佈日期: 2013-02-05 瀏覽次數: 8182

價格不菲

  【洪儷容╱台北報導】浴缸不一定是硬的。現在有一種軟質浴缸,踩進去就像踩在軟墊上,具有彈性。泡澡時久躺不痛,而且保溫性很好,可延長溫暖的幸福時光。但價格不菲,要價10萬元以上。

  市面常見的塑膠或壓克力浴缸,總讓人覺得堅硬冰冷、水溫不易保持。禾久貿易副董事長詹木濱表示:「軟質浴缸裡面的觸感是軟的,不易滑倒,而且水溫每20分鐘才降1℃,可以節省能源。」

有刮痕可換色拋光

  這種浴缸的中間層為厚達3~5公分的聚氨酯發泡塑料,缸內表面使用了美國康乃爾大學參與研發的專利塗料,延展性佳,而且一共塗了10~15層,100公斤的重物從1公尺高的地方落下,浴缸也未破裂損傷。用久了之後,還可以磨掉有刮痕的表面,重漆塗料,換色拋光。
雖然軟質浴缸可添加進溫泉劑與精油,但是詹木濱指出,不適合用於硫磺溫泉,容易造成染色。潤鋒玻璃纖維業務沈國正提醒:「不能用菜瓜布清洗,否則表面會刮傷,用軟性清潔劑和海綿就好。」

  軟質浴缸除了FRP玻璃纖維外殼可以自動壓模,聚氨酯加工與塗料施布都要靠手工,很花時間。詹木濱表示:「接單後平均要45天才能交貨,但是尺寸與形狀可以客製化,能做成按摩浴缸或微奈米氣泡缸,顏色也有好幾種可以選。」

【專家說法】安全舒適又節能

  我爸爸晚年的時候住在安養院,收費不便宜,但洗澡時都被放在不鏽鋼平台上,很沒尊嚴,讓人覺得很難過。後來我發現軟質浴缸,決定引進台灣,好好推廣,讓大家有安全、舒適又節能的浴缸可以選用。

 

租屋、新竹租屋、套房出租網、新竹租套房、新竹市租房子、新竹租店面、飯店式大套房出租、新竹廠房出租、新竹辦公室出租、新竹租房網、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新竹租屋族網、新竹租屋教育大學、科學園區、竹北租屋網、竹北租房子、竹北租房網、竹北市租套房、竹北租店面、竹北透天出租、竹北廠房出租、竹北市辦公室租屋、新竹租屋資訊、新竹市租屋、竹北租屋、住宅及商用租屋、外籍人仕租屋、房屋代管代租、租屋管理公司、套房管理、套房租屋管理、套房物業管理、台北租套房、租房網、租房子、租套房、租屋子、租店面、套房出租、台北租屋、台北租套房、台北市租房子、台北租店面、台北廠房出租、台北火車站租屋、台北租屋族網、台北租屋子、台北租屋資訊

大管家租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