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房產

買房過戶新妻? 小彬彬駁名嘴

發佈日期: 2011-08-22 瀏覽次數: 5650

  【民視新聞】藝人小彬彬新婚才10天,沒想到就有談話節目看壞夫妻倆的婚姻,名嘴甚至還爆料,小彬彬已經為新婚妻子小君買房子,登記在她名下,質疑錢從哪裡來?一陣撻伐,惹得小彬彬很不高興,反批節目沒求證,怎麼可以亂說話!

  交往1個月後閃電結婚,22歲的小君嫁給31歲的小彬彬,還要當小小彬和迷你彬的後媽,看看小小彬黏在新媽媽身邊,還不時掐她的屁股,看的出來母子感情融洽、一家和樂,沒想到名嘴卻看壞2人婚姻。

  你一言我一語,認為小彬彬怎麼可以把小小彬賺的錢買房子過戶給新妻名下,小彬彬偶然看到節目,很不是滋味。

  小彬彬說,2間房子分別在自己和媽媽弟弟名下,抱怨談話節目沒求證亂講,但他坦言夫妻倆現在沒收入。新婚10天傳出負面消息,小彬彬也備感無奈。  

 

新竹租屋、套房出租網、新竹租套房、新竹市租房子、新竹租店面、飯店式大套房出租、新竹廠房出租、新竹辦公室出租、新竹租房網、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新竹租屋族網、新竹租屋教育大學、科學園區、竹北租屋網、竹北租房子、竹北租房網、竹北市租套房、竹北租店面、竹北透天出租、竹北廠房出租、竹北市辦公室租屋

大管家租屋網|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